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喻黄】此生逍遥天休问(40)

#古风

#喻黄

#私设 & OOC 必须是有哒!(^o^)/


(o >ᴗ<)o  感觉快要完结了呢!必须要HE!

ヾ(゚∀゚ゞ) 所以说,怎么会有黄少天不喜欢喻文州?怎么会有喻文州不喜欢黄少天呢?不要硬撑了,不要抵抗了!哦耶!

(~ ̄^ ̄)~ emmmm......开车?必须会有的!(下一话就来?2333)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 第 40 话 ————


脸颊还像火烧似的,黄少天一路从藏书阁往外跑,来到了后山的水池。捧起一钵水往脸上浇,明明是透骨的冰凉,但温度却降不下来。


不、不就是亲了一下么,有什么了不起的?至于吗?到底在害羞个毛线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水中的倒影,黄少天心里终究不是滋味。虽然极力否认,但他还是骗不了自己——他就是忘不了喻文州,就是喜欢。虽然那个家伙满口谎话,即便重逢后居然假装不认识,可黄少天知道自己的心依然向着他。


难道还真的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我又不是女人啊!我靠!


黄少天甩了甩脑袋,觉得自己的想法有点危险。他又往脸上泼了些凉水,随后干脆一屁股坐了下来。离开家的半年里,每当一个人静下来总会想起某个人,即便那人失了约、骗了他。好不容易见面了,原本只是打算摆摆架子就原谅对方的黄少天压根没有料到对方与自己如此这般划清界限。


事到如今,反倒是我死皮赖脸地拖着不走吗?


想到这儿,黄少天不禁垂下眼、失落地望着眼前的水面,全然不知王杰希已经走到他的身侧:“少天。”


“啊?”转过头,哆嗦了一下后立刻回道:“大、大眼啊!你怎么来啦?”


“少凡很担心你。”王杰希也不客气,直接坐到了黄少天的身旁:“跟我回去吧。”


“那哪儿能啊……我不是已经……嫁了么?嫁给夜雨声烦……”


“自己娶自己算什么?别闹。”


“你知道啦……?你可别抓我!”


“我倒是真想把你抓回去……”王杰希叹了口气,接着说道:“别跟着喻文州了,他对你没那个意思,何必继续纠缠?”


“谁跟着他了啊?是魏老大趁着我昏迷的时候把我带上蓝溪阁的!是喻文州硬把我留下来做什么副阁主的!才不是我要跟着他呢!”


“这都不是理由,归根结底还是你想在他身边,不是吗?”


沉默了,等于是默认。


王杰希忽然有一种负罪感,这两个人分明就是两情相悦的,自己的干预究竟是对还是错?心是好的,可未必就是对的。


“大眼,再帮我一次吧!”


黄少天的话让王杰希收回了心神。无论是什么事,只要是黄少天的请求,他自然是一口答应,更何况还附带了一个诱人的条件。傍晚,王杰希没有离开溪山城,而是决定住下。于是,喻文州按照惯例在大厅设宴款待,在座的还有老阁主魏琛同继续在城中修养的叶修。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王杰希就贴着黄少天坐、状似亲密,吃着饭还有说有笑的,与往常大不相同。叶修瞅着喻文州的脸色有些不妙,正打算同魏琛商量商量,不料喻少阁主自请先行离席。


回到住处,喻文州要了些酒,对月独酌。其实,酒对他而言几乎就同饮水一般了,喝再多也无多少用处,相反倒是心中平添几分苦涩。想起方才宴席中的种种,喻文州不禁又给自己灌了几杯。


别碰他……可恶……这又算什么?


真可笑。喻文州向来对自己的理性处事相当有自信,但不知为何,在黄少天这件事上永远事与愿违。他想要放手、想要疏远,但内心深处的渴望仿佛根本无法平息,每每想到、听到、看到,就会愈加翻腾。


这就是,情不自禁吗?


“咚咚!”


“谁?”


“我。”


是少天……喻文州有些慌了,少有的慌乱。


“我已睡下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明天一早我就要走了,所以想和你说清楚。就几句话,你听完接着睡好了。”


要走?!去哪儿……?


喻文州一阵心乱如麻,他起身才发现自己已喝得太多、脚都有些软了。踩着略显蹒跚地步子走到门前,打开门便是那张心心念念的脸孔。


“这么晚了,何事?”


与喻文州的故作镇定不同,黄少天此时的表情却是异常坚定。他也不顾喻文州是不是欢迎,自个儿就踏进了房门,深呼吸了一口说道:“喻文州,我喜欢你。”


仿佛怕喻文州没听清似的,黄少天又重复了好几次,直到喻文州轻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别说你不喜欢我!刚才大眼儿和我说说笑笑,你不是很难受吗?老叶都看出来了!说你这叫吃醋!所以……”


“所以什么?”


“所以……你肯定也喜欢我,对不对?”


“先不说我,那你呢?”


忽然看开了什么似的,喻文州的嘴角微微上扬,向前一步搂住了黄少天的腰、顺手关上了房门,颇有一副反客为主的意味。


“我?我什么啊?我靠你别转移话题啊!”


“你说,你喜欢我。真的?”


好近,黄少天几乎能闻到喻文州嘴里的酒气。这家伙难道喝多了?这么想着,黄少天伸出一根手指在喻文州眼前晃了晃,问他这是几。喻文州笑了笑,抓起他的手扣在身后。


“你才是别转移话题。你真的喜欢我?不是为了报复我失约于你?报复我以前总是戏弄你?是真的喜欢我吗?少天。”


“靠,我才没那么小心眼!当然是……是真的。”


“真的么?”


同黄少天紧紧抱在一块儿,喻文州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醉了、是不是在做梦,他在黄少天的耳边喃喃细语道:“真的可以吗?我可以喜欢你、和你在一起吗?”


“文、文州……”



评论
热度 ( 17 )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