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喻黄】此生逍遥天休问(26)

#古风

#喻黄

#私设 & OOC 必须是有哒!(^o^)/


继续日更 =w= 呼呼~

昨天为喻队生贺开的车,感觉 (〃'▽'〃) 是不是太羞射了……

咳咳,感觉我也是个话痨!23333


本章继续走剧情,烦烦承认吧!你就是喜欢喻队!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第 26 话 ————


要救这些女孩子出去,并不难。喻文州只告诉了黄少天五个字,他便明白了


擒贼先擒王。


这个计划是不错,可黄少天不免担心喻文州的安危——毕竟自己可是答应了要保护他,若是出了什么差错,该怎么办?


“那就以身相许呗。”喻文州笑着说道。他看着黄少天忧心自己的模样,心头泛出一阵暖意;不过,这一切本就是他所谋划的局,将黄少天一起绑来就是为了让他代替蓝溪阁出这个头,好让这山贼背后的人盲目大意。


也就是说,自己终究是利用了他。


“你、你!哼,放心吧,有本少在,不会少你一根汗毛的!”黄少天说完就转过身、找了个角落坐下。将脸埋在双膝间,掩不住的脸红心跳让他觉得丢人极了。喻文州的话总能挑起自己的心绪,莫非这种感觉就是传说中的……?拼命想否认,但越是找理由就越觉得没错。


可恶!那家伙有什么好啊?可……就是喜欢啊。


两人在这屋子里其实没呆多久,不一会儿就有个看守打开了门。两个小喽喽走了进来,按照先前说好的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带走。这山贼的巢穴很简单,主要分成三个部分:最外侧的空旷地带,除了围墙上的岗哨之外,便是山寨里所有人日常活动的地方;最中心是山贼老大的房间;中间便是山寨的聚集大厅以及所有人的卧铺。


两人自然是被带到了山贼老大的房间。两个小喽喽把“她们”赶进去后就反锁了房门,自个儿在外头扯起了天。


“我说,不用给这两个小娘子下点药?一次两个,老大吃得消吗?”


“你懂个屁!老大就是喜欢玩点辣的。”


“总觉得老大这会吃亏啊?其中一个矮矮的,看起来小巧可爱,但眼神,啧,总觉得有杀气。”


“哈哈,等着瞧吧!”


真恶心。黄少天不禁心里暗骂。他有些嫌弃自己这身女孩装扮活动起来不轻便,便将头上那些花花绿绿的都扯了,扎起了一个马尾。他刚想撕开裙摆,却被喻文州制止了。


“要是做得太多,恐怕会露出破绽。”


“可这样子太麻烦了!我说,喻先生,你让我一直忍、一直不动声色,可一会儿打算怎么做啊?虽然我知道要趁这些恶心的家伙打算一起办我们俩的时候来个反手还击,但一会儿人真进来了,总不见得还等他占了便宜再动手吧?”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这山贼又不是豆腐,我也不稀罕吃。”


“那我的豆腐呢?”喻文州靠近了一步,双手搭上黄少天的肩膀。这动作太撩人了,吓得黄少天噗通一下瘫坐在了床榻上,并抗议道:“我靠,别突然这样好吗?会吓死人的!”


“我有这么吓人吗?”


“有!特别特别特别吓人!心都要跳出来了……你这家伙……”


黄少天的情绪的的确确都写在脸上,尤其是对自己亲近的人。虽然嘴里说着讨厌,可脸早就红透了。若不是现在正在办正事,喻文州估计会冲动一回,动用一些手段让眼前这位口是心非的黄二小姐亲口坦白。


罢了,还有很多机会。


时间过得很快,入夜之后,房间外就有着息壤的吵闹声,那是山贼们在饮酒作乐。算着时辰差不多了,喻文州便按照先前与黄少天计划的那般,装作身体不适的样子躺倒在床上。而黄少天呢,则是躲在房梁上,等待时机、一击擒贼。


门被重重地推开,先前看到的黑黝壮汉破门而入。他发现蓝衣女子已经在床上躺好等着他,兴奋地吹了个口哨。踉踉跄跄的,壮汉走到了床铺前、伸手想用手背摸一摸眼前的美人儿,就在这个屈膝向前的姿势下,黄少天从天而降、给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山贼老大被这巨大的疼痛感给整清醒了不少,仗着他练就的钢筋铁骨、竟然还没有被击倒。他转过头,瞪着方才攻击他的黄少天,不怒,反笑。


“小丫头片子,够野,爷喜欢。”


“靠,闭上你的臭嘴!看本少怎么教训你!”


一听声音,壮汉忽然脸色大变,原本颇为放松的神经也警惕了起来。两人对峙了几秒,随后便开始交手。壮汉虽然有些低估了眼前这“毛头小姑娘”的拳脚功夫,但这身硬功毕竟不是白练的,十几招下来,黄少天居然没有占到半分便宜。


“看来只是嘴上功夫。哈哈哈哈!小子,长得还不错,不然爷将就下,把你当女人一起办了!”山贼老大忽然猛地挥出一拳,黄少天来不及闪躲只得用双臂阻挡。可力量过大,即便勉强接下了、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双手都有些麻了。


那山贼老大见状,便知这招有效,于是又连发了好几拳。黄少天已然有些招架不住了,毕竟赤手空拳可不是他的强项。


怎么办,要用吗?可喻文州还在屋里……


顾不上这么多了!总比被这恶心的家伙打趴下强!


黄少天最终还是唤出了冰雨,冰冷如夜色的晶莹长剑一出现便显出了强大的压迫感。那山贼老大顿时脸色难看起来、向后退了半步。想必他也知道,这奇异的武器并非凡品,而手持它的主人更是厉害的剑术高手。


“你是想被我刺穿呢?还是自己乖乖认输投降?我数到三,选吧。”



评论
热度 ( 21 )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