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喻黄】此生逍遥天休问(36)

#古风

#喻黄

#私设 & OOC 必须是有哒!(^o^)/


(~ ̄▽ ̄)~ 私设继续!喻队,你居然……

好希望喻队乘人之危的时候,烦烦刚好醒了!emmmmm......ヾ(o´∀`o)ノ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第 36 话 ————


“我也有那个药。”


此话一出,魏琛惊讶不已,但在发问之前就被叶修给制止了:“有最好了,那么黄烦烦就交给你了。老魏之前给他吃了你们蓝溪阁特制的假寐药,你喂他喝点解药即可。”


“诶,等等老叶!我还有话没说呢!”


“还说什么说?走,带我去你们蓝雨食府开开荤。”


魏琛随后就被叶修拖了出去,留下房中的两人,一个清醒,一个昏迷。喻文州走到门前,向守在门外的徐景熙吩咐了些事后便也离开了。他回到书房,假意自己要闭关处理事务、任何人不得打扰;同时,命令宋晓将一切事物代为接收,每日统一时间再移交给他处理。


待一切交代完毕,喻文州通过密道回到了黄少天所在的房间。桌上已备好了生肌散和假寐解药,床边也放着冒着热气的温水和绷带。喻文州褪去外袍、坐到床边,不知怎的,这情景让他有些熟悉。


你还是不懂得爱惜自己。

我不在你身边,怎么能放心……


另一边,让郑轩从蓝雨食府打包了好些个小菜的叶修和魏琛此刻正在一处偏僻的凉亭里吃着。叶修吃得开心,魏琛因为刚才话没说完、心里堵得慌,而郑轩呢则是满脑子“压力山大”。


“我说,文州怎么会有小鬼的药?他们是不是有啥子事情瞒着老夫?老夫这颗又当爹又当妈的心哟,颤悠着呢!”


“就你?还当妈?文州他肯么?”


“呸呸呸,收起你的垃圾话!老夫说正经的呢!”魏琛摸了摸自己的络腮胡子,一副沉思的表情说道:“依老夫所见,那俩小子肯定有一腿!”


此时,魏琛又将眼睛瞄到了郑轩身上,正直呼“压力山大”的郑轩被这么一瞪、瞬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小子,快从实招来!”


“魏、魏老大……我这不,我……呵呵,我真不知啊……”


“快说!不然,嘿嘿,我可要把你小时候那些丢人现眼的事儿全给你抖露出去!哈哈!让你以后……”


“我错了我错了!魏老大,我招!我招还不成吗?”郑轩内心泪流满面,真是宝宝心里苦啊!他赶忙求饶,将他所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地交代了。但听完他的话,魏琛的脸色可没这么好看了。


“混账东西!那小鬼当时说的台乱冬弃的家伙,就是文州?”


“是——始乱终弃。”


“管他什么弃!反正不是什么好词儿!”


魏琛气不打一处来,但想着蓝溪阁数代流传的至宝不可能有错啊!黄少天那小鬼是冰雨的继承人,同样受到灭神的诅咒承认的喻文州不可能不喜欢他——剑与诅咒如影随形,这可是蓝溪阁的招牌!要是这俩神器都不靠谱了,那蓝溪阁还能有好?


“我觉得少阁主是有苦衷的,魏老大你就别怨他了。”郑轩劝道,其实他们几个人心里都明白,文州那是有一万个不舍得,可谁也劝不动。


压力山大。


“总之,老魏啊,既然黄烦烦不希望捅破这层窗户纸,你也就配合着演一出呗。”叶修明白这事儿毕竟是那两个小子的事儿,解铃还须系铃人,他们插手只会越帮越忙,“他们俩既然注定的,你又瞎操什么心?”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魏琛问叶修也要了杆烟,抽了起来:“诶,老夫是怕他们重蹈覆辙。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那时候……”


叶修暗自吐槽,蓝溪阁这手残加话痨还真是传了代的。要是让魏琛这么说下去,可就没完没了了。


“好了好了,打住!”叶修起身,弹了弹裤腿上的尘土,“回去吧,看看黄烦烦醒了没。”


黄少天此刻自然是没醒。虽说是服了解药,但药效还没这么快,喻文州也就趁着现在他还昏迷着、想多照顾他一会儿。好几天没有活动了,喻文州摸着他的手臂都能感受到一丝僵硬。于是,他干脆让黄少天靠在自己怀里,随后为他按摩起了四肢的肌肉。


一定没有好好吃饭吧?都瘦了……

一个人行走江湖,还被官府通缉。有没有好好睡觉呢?

从来没有独自出过远门,身上的盘缠还够吗?

少天……


在门口瞧见这情景,几个人也都很识相地转身离开了。一整夜,喻文州都守着黄少天,怕他突然醒了要喝水、肚子会饿。有时候,喻文州既希望黄少天赶快醒来,又希望他就这么一直沉睡下去——这样,就可以将他独占、将他藏起来了。


少天,我这么自私,要是被你知道了,会不会更讨厌我?


将沉睡的人搂在怀里,抬起他的下颚、将唇覆了上去。毫不费力地撬开对方的牙齿,舌在温度偏高的口中肆虐着、掠夺着。喻文州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做这种乘人之危的事情,可他此刻恨不得自己能再过分一点、再多碰触一点眼前之人。


我好想要你,少天。

可是,和我在一起,你不会幸福的……我不能拖累你。


喻文州将黄少天稳稳放下,随后起身坐到了桌前,用提前准备好的纸笔写了一封信。眼下,他要尽可能为黄少天的安全做些保障。


而嘉世候府,呵呵,等着瞧。



评论
热度 ( 24 )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