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喻黄】此生逍遥天休问(31)

#古风

#喻黄

#私设 & OOC 必须是有哒!(^o^)/


说好的二更!ヾ(゚∀゚ゞ)

恩恩,继续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哟!

喻队和烦烦也要甜甜蜜蜜哟!✧*。٩(ˊᗜˋ*)و✧*。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第 31 话 ————


喻文州并不甘心,至少他要当面向黄少天解释。当天夜里,他偷偷摸进了黄府,潜伏在黄少天房间的屋顶上。


不过,出乎他意料之外,黄少天回房的时候竟然还有一人陪伴。


“二哥!你别闷闷不乐了!你不晓得,前两天大哥可阴沉了!他听王杰希说你也不愿意嫁的时候,真恨不得把你抓回来捆了直接送到人家府上去!”


“我靠!大哥这么生气,怎么自己不嫁?而且,你这小丫头片子不是也挺喜欢大眼吗?要是实在过意不去……你去呗!当年定亲的时候,本来就定的是黄家的女儿……我是少爷,不是小姐!”


黄少梅进门后就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托着腮有些委屈道:“我愿意,可人家杰希哥哥不愿意啊!你以为大哥没提过呀?”


“啊?”


“杰希哥哥说了,他已决定终身不娶。哇啊,要是有如此钟情的男子肯为我终身不娶的话……呼呼,就算是私奔我也要跟他走!”


“不是吧……大眼他……”


说到这儿,黄少天瞬间沉默了。虽然王杰希之前解释过是因为自己克妻的命数才不娶妻的,可怎么看这事儿都觉得和他黄少天脱不了干系。


少梅看出他心情不好,于是就嘱咐黄少天早些休息,自己则是赶紧回了房。


眼见屋内只剩黄少天一人,喻文州果断从屋顶的暗门落下,企图出其不意地从背后抱住黄少天。可惜黄少反应极快,身型一缩便从那臂膀中闪脱。


“喻……”


“少天,是我。”


“你来做什么?你怎么进来的?我靠,看来你还真是武功不弱啊!你从什么时候躲在屋顶的?我竟然都没发现!为什么一直瞒着我?耍我很有意思吗?还要我保护你……还对我又亲又搂又抱的,几乎什么都做过了……为什么要撩我?”


黄少天有好多问题,但最终还是闭口不言了。喻文州也没有再踏近半步,只是继续站在原地、少见地没有带着笑容。


“我承认,起初接近你确实是为了帮王兄。不过,我也不知怎么的,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很开心,这是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是啊!你很开心!戏弄我很有趣嘛!”


“不是的。”很认真的表情,喻文州觉得自己这辈子最真的时候也不过如此了,“我对你是认真的。其实我一直在找机会向你表露身份,只不过晚了一步。”


“真的?”


“真的。”


“没骗我?”


“没有。”


“……行,我再信你一次。”


黄少天也不懂自己是哪根筋搭错了,为什么喻文州说的话,他总是那么轻易就信了?果然,喜欢上了,你就输了。


“谢谢,少天。^_^”


这回黄少天没有躲避喻文州的拥抱。忽然,黄少天察觉到身上的冰雨有些异样,于是推开喻文州、唤出来查看。此时,仍是微型的冰雨发出与往常不同的亮黄色的光芒。


“这什么情况啊?”


“呵呵,或许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意思啊?你讲话别讲一半啊!有什么就说出来,别吊人胃口。”


喻文州笑了笑,也唤出了一个发着亮黄色微光的小物件——那是微型状态下的“灭神的诅咒”,与冰雨一样,乃是蓝溪阁的至宝。不过,黄少天自然是不知情的。


“一样的光?”


“是呀。^_^”


虽然还是不太懂,但似乎明白了什么。黄少天也不是一个刨根问底的人,虽然他的好奇心绝对旺盛到让人心烦。


“不过,我老哥已经发出布告了,要为我比武招亲。哎,你说他到底抽的什么风啊?还比武招亲?我又不是真的姑娘!招来了能怎样啊?还有,要是招来的武功还不如我,你说以后是我保护他,还是他保护我?想不通啊!我说喻……”


“少天放心,我会赢的。若真出现意外,我就当场把你劫走,抓去溪山城做我的阁主夫人。^_^”喻文州凑近了又想偷袭黄少天,可惜被他一下子推开躲了过去。


“我靠!别想占我便宜!能不能有点新意啊?你的套路我都快摸熟了。”


“哦?”


喻文州心里其实已有了许多遐想。他最终只用眼睛从上到下细细观察了黄少天一遍,可这就让被看的人忍不住抱起了双肩、恨不得缩成一团。


“你干嘛!眼神好恶心!”


“你想多了,少天。^_^”


“哼!”黄少天双手叉腰,气嘟嘟地撅着嘴:“话说,你就是武林大会上和大眼角逐最强的那个称号索克萨尔的术士?”


“是。”


有些惊讶。


“这么干脆就回我了?”


“我已经决定不再对你有所隐瞒,少天。”


这话让人听得很舒坦,不过黄少天更好奇另一件事:“那,我们溜出去,找个地方切磋一下?能和大眼较量的家伙一定很强!不过啊,我也是很厉害的哟!之前比武大会因为官府追查才没能参加。不然,哼,如今大家都会知道我夜雨声烦绝对配得上剑圣的称号!”


“好啊。^_^ 只要少天喜欢,我随时奉陪。”


“要是我赢了,以后我才是夫君!o(`ω´ )o”


“没问题。^_^ 那要是你输了呢?”


“那……”黄少天一时也想不到什么惩罚,只得随口说道:“那我就随你处置咯!”


“一言为定。^_^”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