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喻黄】此生逍遥天休问(30)

#古风

#喻黄

#私设 & OOC 必须是有哒!(^o^)/


值此新春佳节!(o゚▽゚)o  

先祝福小天使们万事如意哟!( • ̀ω•́ )✧

本章半糖半药的赶脚,于是私决定晚些再更一话!

٩(๑>◡<๑)۶ 嘿嘿嘿~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第 30 话 ————


“放心,我不会让他发现的。”喻文州走到门前忽然又停了下来,回过身补充道:“不过,少天可能要受点委屈,不知……”


“我靠!只要不穿帮,什么委屈我都能扛!”


“那就说定咯。^_^”


不知怎的,黄少天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算了,就相信喻文州一回吧!黄少天真怀疑自己最近是不是运势太差。


嗯……回家后考虑去烧个香吧!


喻文州走出房门后便褪去了自己的外袍,微微扯开衣襟,最后将束发都解了开。他就如此“衣冠不整”地来到了前厅,让王杰希着实大吃一惊。


“王兄,今日前来何事?”


“我来看少天。”


“都怪我,让少天昨夜累着了,他还睡着呢。”说完也装模作样地打了个哈欠,“他的睡颜太可爱了,我是真舍不得吵醒他。若有什么话,一会儿由我转告便可。”


“喻文州……你!”


王杰希立刻明白了喻文州的暗示,心中仿佛有什么炸了开来。他怒目而视,攥紧的拳头正在抑制自己想要揍喻文州一顿的冲动。他最珍惜的人,竟然……


可恶……少天,他真的不行……


“王兄?”


“少天是我的未婚妻。”


“应该是曾——经——是。”


“那也轮不到你……”


“我爱他。”


喻文州仿佛阐述着事实定理一般说出了自己对黄少天的爱意。若是旁人,或许会被这理所当然的模样给说服,但以王杰希对喻文州的了解,他不认为这心意是真的。


“你是认真的?”


“当然。”


“你对什么事都不会认真,这是你自己告诉我的。”


“人是会变的。”


“但本性难移。”


“可对他不一样。”


王杰希此刻的心中满是悔意,若当初不是自己鬼使神差地将对黄少天的烦恼吐露给喻文州,事情就不会发展到今天的地步。终究是自己的错。


他叹了口气:“我希望你今日所言都是实话,否则,即使你躲到天涯海角,我也一定让你付出代价。”


“我一定谨记。”


“走了,好好照顾他。我先一步回京了。”


派人将王杰希送走,喻文州回到屋里发现黄少天又睡着了。他坐到床边,此刻的心里充满着暖意,仿佛黄少天已经属于他了。


回京城后,正式向他提亲吧?


不过,此时的喻文州根本没有料到他们之间真正的阻碍是什么。


黄少天醒来后得知了喻文州打发王杰希的法子,气得差点断气!这等于是用他们俩的清白来忽悠啊!这怎么行?要是传出去该怎么办?


“我会负责的,少天。”


“呸呸呸呸!你少占我便宜!你、你难道还真能跟个男人那个啊?”


“哪个?”


“那、那个啊……就是羞羞的事……”


喻文州眯了眯眼,微笑着将平躺着的黄少天扶了起来、让他上半身靠在自己身上。要不是身体还没恢复,黄少天绝对不可能让喻文州如此为所欲为,可如今自己简直就是砧板上的肉。


“谁说我不能?少天,想试试看吗?”喻文州用手背拂过黄少天的脸颊,被摸过的地方都染上了一丝绯红。


好可爱……


喻文州也顾不上黄少天回答,低头就吻住了他。得寸进尺地撬开对方的牙关,舌头缠上了对方的软舌,黄少天几乎被吻得无法呼吸。直到怀中之人微微发出好似溺水一般的求救声,喻文州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他。


“哈……咳、咳咳……”黄少天大口喘着气,不敢相信方才自己同喻文州在做什么,“你!你这叫趁人之危你知道吗?你、你……等我能动了,你等着!看我不……唔……”


封住这张嘴,房内又恢复了宁静,但微弱的呻吟声同唾液交换的水声若影若现,惹人遐想。再次得到新鲜空气的黄少天已经接近脱力,也顾不上嘴上功夫、只是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现在信了吗?”喻文州的手摸了摸黄少天的下腹,坏笑着在某个部位捏了一下。


黄少天侧过头不去看他,不想承认也不得不承认喻文州的技术真好。可男人之间只能接吻和互相爱抚了吧?还能做什么啊?喻文州说他要负责,难道还真想娶他不成?


“你……真打算负责?娶、娶我?”


“嗯,愿意吗?少天。”


“都被你……这样了……我还能怎么样啊?”


喻文州呵呵笑了笑,随后将黄少天搂得更紧了:“那就说好了哟,少天。”


“嗯……”


“剩下的,就等我们成亲之后再做吧.^_^”


啊?剩下的?


黄少天不太明白,喻文州也只是微笑。之后几天,黄少天的身子也逐步恢复了。外面对于夜雨声烦的追查也似乎告一段落,至少中草堂已经不再明面上调查了。


回程的马车走得很快,毕竟此时驾车的也不是徐景熙,而是专业的车夫。不久,他们就回到了黄府。


一进门,黄少凡的样子就有些不对,这让一向机敏的喻文州感到了异样。


“少凡,我们回来了。”


“喻先生客气了,哦,不对,应当称呼您喻少阁主。”黄少凡非常恭敬地一鞠,随后将站在喻文州身旁的黄少天给拉了过来,“这些天有劳喻少阁主照顾我家少天了,黄某真是愧不敢当。”


“少阁主?什么意思啊?”黄少天看向喻文州。


该来的终究是要来的,只是时机有些糟糕。喻文州原本想找个机会再向黄少天坦白自己的身份,没想到不知是谁这么热心,已替他向黄少凡全盘托出。


“少天不得无礼,喻先生乃是蓝溪阁的少阁主,声名远播。并且……身份尊贵,作为草民的我们如何能够高攀?还请喻少阁主千万不要折煞我们黄家了。”


蓝溪阁……?


那岂不是……根本不需要我保护?一直都在戏弄我吗?身份尊贵……是什么意思?还高攀?喻文州……对我到底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我果然还是太笨了,分不清……


黄少天的表情产生了变化,没有再说半句,只是默默地转身回房。喻文州想要解释,却被黄少凡阻拦。


“喻少阁主,请留步。”


“少凡,你误会了,我对少天……”


“前几日王府已派人协商退婚之事,如今也不必再烦劳喻少阁主教我家少天了。鄙人以为喻少阁主也看不上钱财之类的谢礼,那就以请阁下来吃少天的喜酒为谢吧!”


“什么?!”


“我已决定为少天比武招亲。”



评论
热度 ( 20 )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