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喻黄】此生逍遥天休问(8)

#古风

#喻黄

#私设 & OOC 必须是有哒!(^o^)/


喻队还是一贯地手慢属性吗?(キ`゚Д゚´)!!

我懂的我懂的我懂的……o(╥﹏╥)o

加油,喻队!ヾ(◍°∇°◍)ノ゙ 别把自己套路进去哟!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 第 8 话 ————


我靠!这不是妓院吗?


春宵苑,京城规模最大的风月场,取字春宵一刻值千金,所以能到此处玩乐的大多非富即贵。喻文州拽着黄少天就往里走,可被抓着的人并不情愿。


“喂!你等等!”


“恩?”


“你有病的吧?带我来这种地方?要会被我老哥知道了,非……”


“他不会怪我的。”


喻文州笑了笑,于是黄少天立马懂了——这家伙的笑绝对是犯规的,老哥肯定会犯花痴的。既然这个借口行不通,那就再找一个!


“我没有带钱。”


“先记我账上。”


我靠,死有钱人……


黄少天虽然也是大户人家的孩子,但毕竟是米庄的“小姐”,从小就接受着“粒粒皆辛苦”的教育。于是,除了逢年过节长辈会给一些压岁钱之外,其他时候都只有少得可怜的零花钱。


去到这种奢华的地方,他是想都没有想过的。


被硬拽着走了进去,迎面就是一阵香气扑鼻。几个姑娘见了喻文州,赶忙凑了过来,行礼之余则是拉扯着把他们带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黄少天是头一回上窑子,被这么多漂亮姐姐包围着都要不知所措了。


“诶,你们瞧这位小公子,脸都红了,好可爱!”


几个姑娘看黄少天这么害羞,反倒是起了些捉弄挑逗的心思。黄少天被摸得很不自在,却又无处可逃,只得躲到喻文州身后、用求救的眼神望着这始作俑者。


简直就是只小猫咪。


虽然很想继续欣赏黄少天窘迫的样子,但毕竟还要干正事。无奈之下,喻文州一把将黄少天揽在怀中,好让周围的几个姑娘识趣退开。


“酒菜都备好了吗?”


“都已按您的吩咐准备妥当。”


“那就好。”


姑娘们散开了,伺候酒菜的纷纷将餐盘端了上来,抚琴奏乐的坐在一旁,而两人入座的酒桌前则是几人的漫舞。歌舞升平,美酒佳肴,这就是风月场的玩乐?


黄少天有些傻了。以前听老哥说过,这种地方都是行些不轨之事的,总之不是什么身家清白的人该去的地方。没想到,今天看着,其实还挺正常的啊?不就是吃吃喝喝么?


“怎么样,饭菜还和你口味吗?少天。”给黄少天夹了一筷子菜,喻文州其实一直在观察身旁这位的表情。


脑子里估计又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吧?


真有趣。


黄少天也不言语,只是直直地看着周遭,吃着碗里的美食。恩,看来妓院是个挺不错的地方,有好看的歌舞,有丰富的美食,整个地方都是香香的,难怪男的都喜欢来。


“少天,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带你来这儿么?”


“让我见识见识?”


“呵呵,”喻文州不知从哪儿拿了个酒壶,为黄少天斟了一杯,“确实有此意。为人妻子须知晓夫君所喜之事,方能投其所好、讨其欢心。我并不知你未来夫君是何秉性,但从来温柔乡皆是英雄冢,来这儿你能更快学会如何讨男人欢心。”


“这是你自己的爱好吧?”


“呵呵,你猜?”


说着,喻文州就把那小酒杯递给了黄少天。


“喝过酒吗?”


黄少天看着那杯中的透明液体思考了一会儿。酒,他是没喝过的,以前看着老哥给人敬酒,总觉得非常帅气,早就想试试了。于是,他鼓足了勇气把那酒杯里的液体一股脑地灌了下去。


好辣!


突如其来的口感让黄少天直接呛了个满怀,不住地咳嗽起来。喻文州竟然还笑出了声,让黄少天是又羞又恼。


“咳咳,意外而已!咳,咳咳,来,再给我倒一杯!”


“好。”


第二杯下肚的时候,黄少天熟练多了。学习能力一直是他的强项,只不过通常他都是无心学习罢了。酒这个东西,总有一种奇妙的魔力,尤其是对于男子。黄少天虽然是第一次喝酒,但却也有种停不下来的感觉——只可惜,他的酒量随了老黄家的种,很差。


“唔……继续……咯,倒酒。咯!”


“少天,你还好吗?”


才五杯,就这样了?


喻文州没料到黄少天的酒量这么差,虽然这酒里原本就加了些材料、让喝的人更容易醉,但这才喝了多少?他不禁担忧,这小子若真是落入歹人手中,岂不是完全难以自保?


“没、没事啊,咯,我好,咯,好得很!哈哈哈!”


嘴上说着没事,其实早就红着脸挂在喻文州身上了。喻文州见时机已基本成熟,就挥手示意房中的姑娘都退出去。没错,酒里加了材料,除了有加速醉酒的药之外,还有吐真剂。


“少天,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啊?啊?好啊……咯。”


喻文州想知道,黄少天是否喜欢王杰希。如果他对王杰希并没有那个意思,喻文州接下来的计划就更简单了。但若是相反呢?呵呵,或许只是多了一个小小的阻碍而已?毕竟,在喻文州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个词。


“你喜欢王杰希吗?”


“咯……喜、喜欢啊……嘿嘿……”


居然是喜欢?喻文州似乎有些不快。


“那你想嫁给他吗?”


“嫁?……嫁啊……不知道。咯。”


“为什么?”


“因为……嫁了之后,咯,我就能自由,咯,自在地当个男孩子了吧?咯,大眼对我……可好了,咯!这么好的大眼……像哥哥一样,我好喜欢……”


原来是当成哥哥。喻文州似乎松了口气。


“不过啊……咯!”




评论
热度 ( 18 )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