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王黄/ABO] 漫漫长夜 Dark Long (11) 雪岭小屋

总觉得胜利在望!大眼,烦烦,加油!= =+

希望能够一切顺利!=w= 趁着现在先甜着!


哈哈,这几天沉迷于刚到的玩偶三人组。

妈咪说大眼最可爱,233333!我觉得烦烦应该要有压力啦!哇咔咔~



#王黄

#极地生存

#ABO

#OOC有&私设有

 

「漫漫长夜 Dark Long」(11) 雪岭小屋

 

眼下最紧迫的任务,就是登上林狼雪岭巅峰找到飞机残骸上的信号枪。不过,有了先前的教训,黄少天始终和王杰希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靠太近,总觉得会不知不觉就开始发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两人利用攀岩绳顺利攀上了进入林狼雪岭的道路。路的两边是被白雪覆盖的山石,直到走到一个隘口终于豁然开朗。老远就能看到一个红色的机械物品倒在雪地上,黄少天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他们乘坐运输机的一个飞机引擎。

 

没有爆炸,只是解体了。

 

在地磁风暴的影响之下,电子机械除了失灵之外,还可能让金属之间的关系出现变化、导致散架解体?此时,王杰希并不关心这个,反而更加担忧地磁风暴对人体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正如黄少天所说,调查队为了“保密”会在调查完毕返回后经历一段时间的隔离期;而这个隔离期,难不成才是官方真正想要“调查”的东西?

 

所有的调查队,其实才是试验品?

 

不敢想,只能期望不是。

 

“攀登之前,我们先去猎人小屋休整一下,补充一下体力。”

 

黄少天如是指挥着,王杰希必然是同意的。天快亮了,一整夜运气都不错,并没有遇到什么狼,但体力的消耗还是相当大的——尤其是攀岩这活,王教授险些就脱力了。黄少天的方向感很好,一路上小心翼翼地躲开孤狼,所以非常顺利地就抵达了门前是一大片冰面的猎人小屋。

 

这个小屋保温性能并不强,因为不仅窗户的玻璃都碎裂了,而且屋顶还不知为什么破了一个大洞。进门之后,黄少天立刻就关上了门、并向王杰希比划了一个禁声的手势。通过门上的小洞,能够清楚看到冰面上较远的地方有几只狼在溜达。

 

“不过还好,看它们的走向应该会越走越远。”

 

“这屋子居然有两张床。”

 

“那不是正好?我,们,分,开,休,息!”

 

与王杰希的遗憾不同,黄少天完全是一副谢天谢地的样子;更令人欢欣鼓舞的是,这间屋子通风简直不要太好,信息素什么的,风一吹就散了。黄少天透过屋顶的破洞确认了一下太阳的位置,随后开始整理背包,尽可能将没有必要携带的物品卸下。

 

王杰希的背包也被黄少天承包了,所以他此时便在这间屋子里面兜兜看看。正对着门的另一边是一个壁炉,壁炉旁有一个向上打开的小门,里面是一个储物箱。出于好奇,王杰希打开了箱盖,在里面发现了不少冻住的衣物和一本笔记。黄少天自然对衣物比较感兴趣,赶紧都挖了出来挑挑拣拣,打算生个火把这些衣服解冻;而王杰希则是翻开了笔记。

 

这是一本来自于先前调查队队员的笔记。

 

作者,是个生理学的学者。

 

皱着眉,王杰希最终合上了笔记、放了回去;但就在下一秒,王杰希的表情又恢复了原状。此时黄少天已经将背包重新整理完毕,也将衣服整理了一下、放作一堆。

 

“王大眼,快把衣服换上,我已经用火烤过了。”

 

“那你呢?”

 

“我当然也有啊!快,趁着火堆还烧着,赶紧换。”黄少天刚脱下外套,就发现王杰希居然盯着自己,不自觉地就又把衣服裹到了身上:“我靠,你看什么看啊?有什么好看的?难道你发现了本剑圣帅到炸裂所以忍不住想要多欣赏两眼?再看,要收费的,懂吗?好了好了,别看了,别盯着我看了啊!再看小心长针眼!已经大小眼一个了,还是再长了针眼,我看你以后还怎么出去见人!”

 

“你有什么是我没看过的?紧张什么?”

 

“你你你!!靠……废什么话!”

 

“听你的,马上换。”

 

王杰希颇为听话地转过身去换衣服。这回,反而轮到黄少天盯着看了。心中不禁感叹,再怎么说,这个大小眼也是个Alpha,身材真是,啧啧。仿佛是被听到心声了似的,王杰希居然突然来了一句“怎么样,喜欢吗”,着实把黄少天吓得不轻。心虚地回了一句“什么什么喜欢啊,毛病”,黄少天赶忙背过身用最快速度换上了新的保暖衣物。

 

换好衣服之后,黄少天向王杰希再次说明了一下登顶的路线和注意事项。不过,在王杰希的论证说明之后,最终还是决定两人在靠近壁炉的那张床上一起挤上2个小时先休息一下。

 

“王大眼,我警告你,别动手动脚的!不然我……”

 

“我要是想动手动脚,就直接行动了。”

 

“我靠!你还来劲了是吧?你知道吗?以前我刚到边防军的时候,当时我还不晓得要用Beta伪装剂,那些个Alpha个个不怕死的想调戏我。哼!没一个占到便宜的!而且,还被我打得满地找牙!后来,我都成了Alpha那边的传说了!所以啊,你可别想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我这儿占便宜,小心你的命根子!”

 

“其实,我技术不错吧?你之前似乎很享受。”

 

“享受你妹啊!滚滚滚!你小子是不是听不懂人话啊?”

 

“等回去了,一定要让你更舒服。”

 

“我靠!你这算是性骚扰你知道吗?再敢乱说,这觉也别睡了,看我揍扁你!”

 

“呵呵。”

 

没有再更多的回话,王杰希紧紧抱住怀里的人,任黄少天怎么折腾都不动一下。由于王杰希没有得寸进尺的动作,黄少天也就算了;再说,被人这么搂着,其实挺暖和的。两人就这样睡了几个小时,外面的天气也由晴渐渐转阴,不一会儿就飘起了雪花。

 

一阵阵寒风吹到脸上,黄少天有些被冻醒了。他发现小屋里的温度已经跌到零度以下,要是没有被冻醒,估计就得被冻死。

 

“王大眼,醒了吗?你怎么不喊我啊?要是……”

 

黄少天蹭了几下身后的人,发现王教授的身子有些僵硬。心里忽然萌生出一个可怕的想法,黄少天赶紧使劲儿从王杰希怀里挣脱出来。王杰希完全像是一个保护层一样裹着自己,而他自己则是完全冻僵了。

 

“王大眼!!你醒醒!”

 

“王大眼!王杰希!你给我快点醒过来!别装了!”

 

黄少天有些急了,他抓起王杰希的手摸了一下脉搏,非常非常微弱。王杰希的体温过低,再这么下去会有生命危险的。几乎是以最快速度生了火,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把王杰希挪到火炉旁。又生怕温度一下子过高,黄少天只得用自己来当做一道屏障来阻绝火炉的直接照射。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你醒一醒啊!尼玛我就说我们不能睡一张床吧?要是……要是分开睡,我一定能在温度过低的时候第一时间醒过来的!你就不会……不会这样了……”

 

可恶……

 

黄少天有些后悔了,其实他应该想到的。禁区的气候变化极快、难以预测,再加上这间屋子四处透风,完全不能按照常规来休息。更何况,王杰希还将自己搂在怀里,将所有的温度都给了自己了。

 

要是王杰希因为体温过低……明明他才是保护王杰希的那个角色,结果却害得他面临生命危险。这怎么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混蛋大小眼!不是说好了要跟我回家吃好吃的吗?明明约好的啊!你给我醒醒!”

 

不知怎么的,黄少天突然觉得眼睛有些热热的。虽然相处的时间不久,但两人毕竟是这么相依为命过来的,要说没有感情那绝对是骗人的。虽然嘴上不承认,但王杰希这一路上的照顾和斗嘴日常都让黄少天感到在这漫漫长夜、寂静死寂之中,还有活着的感觉。

 

喜欢?

 

不知道。

 

但……

 

不希望他有事。

 

“我一定会救你的,你放心。”

 

将王杰希僵硬的身子靠在床边,黄少天脱下王杰希的衣服,并用自己身上暖和的衣服裹在王杰希的身上。当然,提供热量的不仅仅是衣服,还有黄少天自己。就在火炉旁、在两人衣物的包裹中,黄少天忍着异常的寒冷紧紧抱住王杰希。

 

这个方法很有效果,王杰希的体温已经渐渐回升。迷迷糊糊、渐渐恢复意识的王杰希,只见身前趴着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对方的体温透过肌肤正不断传来,好温暖、好舒服。

 

“黄……少天?你……做什么?”

 

“醒了?太好了……”

 

“黄少天?”

 

王杰希晃了晃头,重新梳理了一下目前的情况。屋顶的破洞里依然飘着雪花,一旁的壁炉还残留着余温,两人的衣服盖在身上,黄少天和自己几乎是赤裸着抱在一起。难道,自己体温过低之后昏迷了,而黄少天为自己取暖吗?

 

“谢谢……我好多了。”

 

“以后……不准再吓我了,知道吗?大眼……唔……”

 

“少天?”

 

黄少天一直保持着一个动作,再加上紧张王杰希的情况,所以体力消耗极大。此时的一阵心安反倒成了压倒黄少天的最后一根稻草。他直接瘫倒在王杰希的怀里,紧闭着双眼、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

 

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将他搂进怀中。

 

我们一定要回去,一起回去。

 

 

 

 


评论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