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喻黄】此生逍遥天休问(32)

#古风

#喻黄

#私设 & OOC 必须是有哒!(^o^)/


山雨欲来风满楼!

嗷嗷嗷!发现这几章气氛有些有些!!Σ(っ°Д°;)っ

氮素!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ヾ(●´∀`●)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第 32 话 ————


再次被困在六星光牢中,成了待宰羔羊。黄少天已经输了不下数十次了,不过他还真是越挫越勇。


“再来!切磋切磋切磋切磋!”


“呵呵,少天,再输下去,我怕你输不起了。”


喻文州没有放水,毕竟在真正交手之后,他也立刻明白夜雨声烦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高手。


剑圣,这个称号你当之无愧的,少天。


“谁说我输不起的?是你怕了吧?怕了的话你就直接认输呗,本少绝对宽宏大量不会为难你的!哈哈哈!”


“那先把你之前输的还清了,我们再接着比试吧?^_^”喻文州一步步逼近黄少天,有些心虚的黄少天只得收起冰雨一步步后退。


此时两人在京城郊外的一处林子里,四下无人、黑夜无声。喻文州的眼神里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情绪,此刻他也在努力克制自己。


突然,黄少天在后退中脚下被什么类似藤蔓树枝的东西绊了一脚,身子一歪就仰面倒了下去。喻文州担心他摔伤赶忙凑上前,一手护住他的头,一手搂住他的腰。


“小心。”


“啊……呼呼……谢了啊。我不知怎么的,似乎总跟植物啥的过不去似的!那个,能放我下来了吗?”


喻文州如是做了,只不过是将黄少天安稳地放在草地上,然后顺势就压了上去。两人的距离近得让人不住脸红心跳,黄少天甚至能够感受到来自喻文州的呼吸。


太……太近了……


“少天,你好香。”


“啊?毛病啊,都快一身臭汗了,还香?你鼻子是不是有问题啊?喻先生?要是真有毛病,过几天我带你上大眼那儿瞧瞧病?”


不知怎么的,喻文州有些不悦。


“文州。”


“啊?”


“喊我文州。”


“你这、这突然抽什么风啊?一下子怎么、怎么喊得出口啊!”黄少天看出喻文州的情绪有些变化,难道是自己说他鼻子有问题所以不开心了?可突然改称呼什么的,什么鬼?


“喊我文州,少天。”喻文州转到了黄少天的右耳,对着那敏感的轮廓吹气:“不然,我就耍流氓咯。”


“哼!你还能耍什么流氓啊?能耍的,你不是都耍过了?”黄少天一脸的无所畏惧,四肢也没有抵抗的意思。这让喻文州不禁想要欺负欺负他。


只是一下下……好了。


“那行,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耍流氓。不过,少天,要是受不了了就老实喊我文州哟!^_^”


“哼,我才不会喊呢!”


你要嘴硬也只能趁现在了。


喻文州心里暗笑。他伸出舌头开始品尝黄少天的肌肤,湿热的触感让黄少不禁想要缩起脖子,可喻文州就这么卡在那儿,让他不得不人就摆出这副任君享用的模样。


“喂!”


“嗯?”


“喻……啊!你干嘛?!”


喻文州并没有得到满意的回答,于是打算更加欺负一下他。略微抬起身,扯开黄少天的衣襟,整个胸膛都完全暴露在自己眼前。低头含住一边的乳珠,轻咬、吮吸,这些动作让黄少天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身体的某处也不经意间萌生出一股难以抑制的热度。


怎么……怎么回事啊?


“不……停!停下来!喻……喻文州!”


“是文州。”始作俑者纠正道,言罢便继续埋头苦干。


“啊……好好好!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行了吧!”


“嗯,很好。”


喻文州心满意足地放了怀里的人一条生路。时辰也不早了,喻文州也就先送黄少天回家了。至于惩罚嘛,决定日后慢慢偿还。


比武招亲的日子就在七天后,喻文州势在必得。


回到蓝溪阁在京城的一处落脚点,喻文州收到了一个口信。于是,第二天一大早,他便依照口信赴约。


“王兄,怎么突然约我前来?”


“喻文州。坐。”


王杰希早一步抵达了约定之所,叫了一壶清茶已饮了起来。喻文州落座后便要了一壶酒,细细品酌起来。待伺候酒菜的人都下去了,王杰希才开口。


“前阵子在兰坪,蓝溪阁为什么要帮夜雨声烦逃走?”


“王兄,你在说笑吗?”


“我查过了,当时出手的人虽然没有蓝溪阁的正式身份,但的确是听从你们指派行事的。”并没有看喻文州,王杰希只是顿了顿便继续道:“夜雨声烦同蓝溪阁,果然有联系吧?”


“如果我说曾经没有,日后会有呢?”


“那就是有咯?”


喻文州笑了笑,又饮下一杯:“我说王兄,与其关心蓝溪阁同夜雨声烦的关系,不如多担心担心你自己。”


“何出此言?”


“你,最近是不是被人盯上了?”


“……”


“如果你还没意识到,那就让我好心提醒你一下吧。”喻文州夹了一筷小菜,不紧不慢地嚼了嚼,“嘉世侯府的人已经考虑找人取代你在中草堂的位置了,因为你太不合作。”


“这我知道。”


“呵呵,那就好。”


一度陷入沉默。王杰希其实更想同喻文州谈另一件事,关于少天的事。即便他们已经心意相通、两情相悦,即便黄少天会因此受伤、会记恨他,他也要把话说出来——长痛不如短痛。


“喻文州,我希望你重新考虑一下。”


“什么?”


“关于少天。”


“我已经决定了。”


“我不希望他搅入任何乱局。他其实是个非常害怕寂寞的人……你给不了他心中最期望的东西。”


“我很确定我可以。”


“那……那你的身份呢?”


“难道你……知道?”


“是。”王杰希偶然得知了喻文州的另一个身份,曾经荣耀王朝的第一王位继承人、当今陛下同父异母的哥哥,“那倘若你是真心,难道你就不怕那些人知道他是你的软肋?你有自信能护他一世周全吗?”


我……


“少凡反对你们的原因,聪明如你,难道你会不明白吗?”


喻文州,语塞了。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