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喻黄】此生逍遥天休问(16)

#古风

#喻黄

#私设 & OOC 必须是有哒!(^o^)/


ᕦ(・ㅂ・)ᕤ 总觉得喻队已经快要功成身退了啊!

๑乛◡乛๑ 然而,千万别聪明反被聪明误哟!

(*︾▽︾) 哈哈,今天活动中奖了,开森!吼吼!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第 16 话 ————


“所以啊,先生我正打算教你呢。”


话虽然说完了,但那音调仿佛继续在耳畔回荡,不知为何有些恍惚。喻文州见黄少天没有抗拒,于是就大胆地服侍起了小少天。


青涩的身体,一碰触便有了反应。黄少天颤抖着身子、不住地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以防一不小心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事实上,他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


喻文州知道这个从未有过情事的黄二少爷还在逞强,可越是如此、越是想欺负他。很快,原本还算温和的爱抚就加大了力度;不过,可惜喻文州天生手速缓慢,不然黄少天估摸着早该丢盔卸甲了。喻先生大体也知道自己的软肋,于是他凑到黄少天的耳边吹风,道:“少天,还舒服吗?”


黄少天不语,可答案已显而易见;不过,居然没有叫出声来,喻文州的自尊心还是受到了一些打击。他不信,就这么一个将近白纸一张的黄少天,他还搞不定?不甘心的喻文州决定两面夹击,着手攻击黄少天的耳根,顺着脸颊的轮廓向下细细舔舐亲吻。


“啊……啊,停、停!”


终于讨饶了,呵呵。


喻文州很得意,压根没打算就这么停下。他撑起身子伏在黄少天身上,逼迫他仰起头与自己亲吻。被吻得有些失神的黄少天完全不知所措起来,但恍惚中感受到的快感确实让他非常舒服。


“舒服吗?少天。”


在喻文州手里发泄了一次之后,黄少天总算是清醒了不少,但羞涩之情一涌而上、弄得他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喻文州翻下床,将手擦了个干净,看到黄少天完全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差点笑出声。


“少天?你还没回答我,舒服吗?”


再次钻进被子,搂住此时脸红得好似苹果的黄少天。对方身上的体温明显较之前要高上许多,这让喻文州有些担心:“少天?你还好吗?”


“好……嗯……”


“不舒服吗?”


“舒、舒服啊……”


“呵呵,我不是指那个,我是说,你有没有什么地方不太舒服?”


意识到自己想歪了,黄少天恼羞成怒地从喻文州怀里挣扎了几下,可惜后者抱得太紧、丝毫没有给他机会脱身。


“滚!本少好得很!还有你那算什么啊?别以为我不懂,哼!这种……羞羞的事情,我看过书上有写过的!分明是和女孩子做的,不是吗?你什么意思啊?还有,女孩子可没有你那么主动!”


背对着喻文州,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说什么。但他此刻心里非常乱,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心情慢慢滋长起来,连他自己也弄不懂。刚才被那么对待,说实在的,若是换了别人,他一定会暴跳如雷的;可对象是喻文州……似乎他做什么,自己都能原谅他似的。


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是吗?那先生我刚才示范的,你都学会了吗?”


“啊”了一声,黄少天这才想起刚才的是一场“教学”。见黄少天一脸茫然,喻文州赶紧补刀:“你以后毕竟是要嫁人的,届时这些技巧自然都会用上。所以,先生我会慢慢教你的。这次没学会不要紧,下回我们继续便是。”


“我靠!这都是些什么技巧啊?我学来干嘛啊?”


“服侍夫君房事,自然是要学的。闺房秘术,也是你抓住夫君之心的必要手段。”


“我呸!我可是男的,那事怎么做啊?”黄少天这下是真急了,一使劲儿总算从喻文州的怀里脱了出来,转过身看着一脸事不关己、悠闲畅快的喻文州,说道:“男的和男的,难道还能……云雨不成啊?”


“有何不可?再说了,你以后是人妻……”


“停停停停停!别说了!”


原来,喻文州今天这拐弯抹角的,就是要让他明白,自己即便身为男子,未来出嫁后还得学着为人妻子的那一套伺候夫君。别的女子以后要做什么,自己除了生孩子实在是办不到之外,一切都要照做。


怎么行?怎么可以?怎么做得到啊?


以前大哥也给他看过一些春宫图作为启蒙教育,但里面都是男女之事。如今……如今要他向另一个男人张开双腿……这、这这这!这完全无法想象啊!


不行!不嫁了!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总之不能嫁!


看着黄少天似乎在沉思着什么,喻文州颇为满意地露出了一丝嘴角的上扬。他已然明白黄少天对于男男之间的情事有一些抗拒,这可以成为他和王杰希之间解除婚约的一个导火索。他对王道长的这个忙,很快就能帮上了。


可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喻文州的心情又阴沉了下来。


若往后他真不愿意,那又该如何才好呢?



评论
热度 ( 19 )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