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瑜书阁
这是个小纠结但是又从不纠结的纠结孩纸的收藏室。欢迎参观~ =w=

【喻黄】此生逍遥天休问(4)

#古风

#喻黄

#私设 & OOC 必须是有哒!(^o^)/


其实总觉得喻队刚开始应该是不喜欢烦烦的吧!

小伙伴不要打我不要打我!=w= 咳咳,必须甜,我懂!


传送门: <1> <2> <3>


———— 第 4 话 ————


“不脱,怎么开始?”


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想岔了,他的脸色一下子都变绿了。


我靠,这家伙不会是个衣冠禽兽吧?


虽说没怎么接触过人,但一直被逼着读书的黄少天在家里的藏书阁中也就只能翻看一些书剧本子来解解闷,那里面可是囊括了世间百态啊!虽然有时候夸张了些……里面就有描述采花大盗的,都是些道貌岸然的家伙!再看看眼前这喻文州,简直不能更贴切!


“你、你你……你要干嘛?我告诉你啊,我可不是好欺负的!”


“呵呵,你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我去!这台词!


黄少天似乎更加确信眼前这人不是个善茬,可惜老哥被美色所蒙骗啊,居然招了个贼人进家门。既然认定了喻文州并非善类,黄少天倒也没什么顾忌了,要是这家伙敢有什么越轨的行为,就让他尝尝自己的厉害。


多少洞察到了黄少天的心思,喻文州直觉得这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深闺大少爷还真是有意思——被保护过度的家伙,有时候真是让人羡慕、让人恨,总有一种想让这世间种种染浊这纯白无垢的冲动。


碍眼。


“好了,今天的第一堂课是要学会如何伺候夫君更衣。”


啊?黄少天不可置信地听着喻文州一字一字地吐出这么一句话,他瞪大了眼睛看着脸上万年挂着笑意的喻文州,半晌僵在那儿。伺候?夫君?更、更衣?!这是他一少爷能干的事儿吗?


“学这个干嘛啊?他自己有手有脚不会穿啊?还要人伺候?伺候个鬼啊!”


“这你就不懂了,女子为夫君系绅可谓是每日必做之事。有些妻子若被夫君拒绝,可是要寻死腻活的呢。”说着,喻文州就拿起一件袍子向前走了几步,将衣服交到了黄少天手里,继续道:“既然你会穿男装,那我就不必示范了。由于你身份特殊,也不便请别的男子来,我就屈尊当你的练习对象吧。少天,高兴吗?”


高兴个头啊!你算老几啊?还屈尊?……虽然是有那么一点好看,但这也太自恋了吧?!


“哦,对了,忘了说。”喻文州站定在那儿,语气中似乎多了某种意味:“学不会,就没早饭吃哟。”


脑中仿佛咣当一声,黄少天只好照做了。他气呼呼地站了起来,企图用气势压倒眼前的家伙,却没想到喻文州虽然看起来个子不高、但还是虚长了些许,导致他只能使劲儿踮起脚才能与其平视。


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气势不能怂!


狠狠地瞪了几眼之后,黄少天觉得满意了才摆弄起手中的袍子。他将这衣服扯开,随后绕着喻文州走了半圈,站在他身后。心想,应该是要让对方伸手先套进去的吧?


“喂,伸手。”


“这哪儿是伺候?要温柔点,少天。”


温柔?那是什么?能吃吗?不过想到吃的,自己的确有些饿了。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昨天的晚饭,平日里老哥小妹爹娘催婚已经够烦的了,没想到这个喻文州来了以后,一直眯眯笑着、盯着自己,被看得浑身都不自在了,于是晚饭没吃几口就想赶紧回房间。饿啊,好饿!


“呐……伸手。”


“要喊夫君。”


“我靠,你别占我便宜啊!”黄少天虽然大喊了一声来抗议,但喻文州也只是笑笑、并不多作回应。看这人站得笔直,压根就不肯合作,黄少天只得硬着头皮学着喊“夫君”。话音刚落,喻文州就非常配合地抬起了手,好让黄少天将衣服套上。一切原本都很顺利,可当黄少天走到喻文州身前为他系腰带的时候,发现两人之间的距离竟然不得不拉得这么近,自己的脸都要贴上对方的胸膛了。


卧槽,要是以后嫁去老王家,每天难道还真的要给大眼穿衣服啊?靠靠靠!


由于想着心事,黄少天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这让喻文州有些不满。他伸手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腕,随后一用力就将心不在焉的人给推了开。


“你有病吧?干嘛啊?”


“为夫君系绅的时候要专心,少天。”


“你少来!你又不是我夫君!”


“这不是在上课么?不听话的学生,可是没饭吃的哟。”


又拿早饭来要挟!可恶!但被人抓着软肋,黄少天也无从抵抗。于是就这样,威逼利诱加上软硬兼施,黄少天总算是把喻文州给穿戴整齐了。丫的,比自己穿衣服累多了!


“恩,还算不错。不过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明天接着练。”言罢,转身就要离开。


眼看着喻文州要推门而出,黄少天赶忙出声制止道:“喂!我的早饭呢?”


“喂,是叫谁呢?少天?”


喻文州回过头,那脸上的笑在黄少天看来已经有了些许狡诈的意味。这就是笑里藏刀吧?看着温顺体贴的样子,其实内心阴暗得不行吧?黄少天对于自己看人的眼里还是相当有自信的,这个喻文州不好对付。


“喻……喻先生。”


“乖,换好衣服出来,我带你去用膳。”




评论
热度 ( 28 )

© 柒瑜 | Powered by LOFTER